週六參加奈奈幼稚園的授業參觀(教學觀摩), 第一次去看奈奈在幼稚園上課的狀況

其實是我比較緊張吧, 因為不知道調皮奈奈會在學校裡鬧出甚麼笑話來呢......!!

送完奈奈上園巴士之後, 回家再打掃一下就準備和奈爸一起出門去幼稚園!

家長都比預定時間早到園裡, 小朋友先是在幼稚園外面玩耍, 一到學校裡我尋找著奈奈的身影

突然跑來一位扎了兩根可愛小瓣子 戴小黃帽 藍色遊戲服和紅色運動褲的小女生跑來我面前

哈~~ 一看原來是我的小寶貝奈奈呢!!  

IMG_8093

 IMG_8099

 她牽著我的手急著要介紹我給其他同學認識 真是可愛呢!!

每天奈奈回來都會表演在園裡學到的兒歌和舞蹈 每天一定會固定表演的是早安歌 午餐歌 再見歌 我聽到都會背啦!!

這次我終於在現場聽到小朋友的大合唱 每一位一都中氣十足的唱著歌 還有可愛的動作

都很賣力演出 要表演給父母看呢!!

只是第一次看他在學校和同學互動的情形 到了園裡之後自己換上藍色遊戲服和運動褲

聽老師的話 乖乖坐在固定的位置上 等候點名

點名的時候還很大聲的喊" 有  ~~ hi i " 很有精神呢!!

IMG_8106

IMG_8107

接著是親子互動遊戲和勞作時間  我抱著奈奈一起玩遊戲 奈爸則是和奈奈一起做可愛的晴天娃娃

IMG_8110 

 IMG_8113

接著差不多也該回家 , 回家之前也是要換上制服

看他用不是很熟練的姿勢 自己穿襯衫, 扣扣子, 穿裙子, 學會把遊戲服和運動褲放回自己的櫃子

把室內鞋 手帕和漱口杯都放到自己的書包裡  這些都是我在家幫他做好的,

 在家他也會自己脫衣服 但衣服都是我穿比較多

但在幼稚園裡他都自己做 , 看得我這個做媽的很感動 我的小女孩慢慢在長大了!!!  

她未來會有她自己的生活交遊圈 只希望她快樂就好 我和奈爸只有在一旁扶他一把就可以!! 

我的乖女兒 要自己慢慢體驗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