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歲ㄧ個多月的小優希 真愛叭叭走  家裡早就被她摸遍翻遍了

姐姐放暑假 小優希就多了ㄧ個陪她玩的人

常常帶著兩姐妹去兒童館 或是購物中心逛逛

常常就得顧著小優希 因為一不小心她可能會跌得滿頭包!!

IMG_0792

 

IMG_0804

IMG_0805  

IMG_0814  

 

對姐姐來說她 小優希可是愛拿姐姐玩具的小麻煩

當我在忙家事的時後 常常聽到小優希的放聲大哭的求救訊號

聽來應該又是被搶玩具了 起初我常常不明就裡的就吆和姐姐把玩具還給小優希

但幾次觀察下來 八成都是小優希覬覦姐姐的玩具 拿不到就向我求救

為了不讓姐姐覺得我都是護著小優希 我都告訴小優希那是姐姐的玩具 要向姐姐借玩具 不可以用搶的

(這些都是說給姐姐聽的 ㄧ歲多的小娃兒應該聽不懂.........)

剛開始姐姐 都會護著自己的玩具不給她 但幾次之後

姐姐自己就會把玩具給她 還說ㄧ句 : 姐姐借你玩具 你不可以在哭哭囉.........!!

姐姐真的有長大阿, 所以晚上睡覺前我都會給她屬於她的時間

念幾本繪本  陪她聊天 給她愛的睡前抱抱 然後就乖乖睡覺!!

養兩個小孩真是不容易 尤其是兩個有歲差的姐妹

漫長的暑假過了ㄧ半  還有另外ㄧ半要來想想該如何度過

其實我還蠻開心可以自己照顧兩個小寶貝 陪她們一起成長

雖然其中偶爾也會有失控的情緒  但很快就會消失不見

因為兩姐妹真的太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