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一家專門生產法瑯用品的專門店~ 野田法瑯 (NODA HORO Co.,)

在一般的生活雜貨屋幾乎都看得到它的蹤跡

商品幾乎都是Made in japan 的廚房法瑯鍋具

在日本法朗商品的品質落差很大 買到劣質的商品也大有人在

創業已有七十多年歷史的野田法瑯株式會社可是少數經典法瑯器皿的製造商

另外更與廚具設計達人 山田耕民 合作 設計一系列法瑯器皿  成為日本雜貨必敗的收藏品!!

法瑯材質主要特色在容器內外都鍍上坡璃釉藥

外表耐刮 手感輕盈 比起笨重的鐵鍋 更受歡迎 

從19 世紀法瑯器皿就開始在歐洲開始

主要用來保存食物及調味料 , 像是香辛料 調味品  咖啡 茶葉等都很適用保存喔!!

上周日去逛了AEON MALL 直方店 發覺野田商品還真是超人氣

裡面有三家不同風格的雜貨屋 但卻都有銷售野田法瑯商品

我想偷偷照 但卻找不到時機下手  只好回家查看網路資料

 這個明星商品是有著可愛名稱的月兔印咖啡壺(月兎印スリムポット  slim pot)

細長的瓶口搭配適中的容器  真得很適合這名稱呢!!

商家是建議拿來保存咖啡最適合 當然其它飲品也很適合

 

尺寸: 幅19.5×奥9.5×高16.0cm / 580g

 容量: 0.7L

材質: 琺瑯  MADE IN JAPAN

 

 

 

 

 

top_img

調理小物用的大小不同的精美小盤   大小碗 湯匙等廚房用品

 

 

這個則是最新純白咖啡壺 圓胖型 容量也是超大

 

還有提把造型特別的法瑯鍋 有黑白兩種顏色 

 

 

又讓我有股衝動有想買回家用用看

果然在這裡真得是買不完呢@@@

另外 以下是朋友帶購的法瑯麵包籃 及保存容器

老公問我說要不要買一個回家自己用用看

我在想 如果要買 我可能不只買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