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都不錯 就帶了妹妹到附近的"桃園公園" 走走  (這個公園很有台灣味吧 ~~~ )

這是北九州市立兒童科學館的前方  佔地很廣

有許多兒童遊樂設施 向是溜滑梯 鞦韆  造性動物  疏菜水果椅 簡單的體能運動設施等  可以讓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由於我是第一次來 才發現這裡真得有很多媽媽聚集在一起'

有許多與奈奈差不多大的小朋友 會在這裡玩

好奇的奈奈  看到有別的小朋友 一反在台灣的無尾熊個性

反而大方與其他同年齡的小朋友一起玩

  本來我還很擔心她會很怕生  結果她這樣放心的玩可讓我放心許多呢@@

第一次玩溜滑梯的奈奈~ 第一次就自己滑下來 超勇敢的喔

DSCF6765.JPG

 

DSCF6766.JPG

 

  很喜歡公園上的蔬菜水果造型椅

 

DSCF6769.JPG 

 

只要常來 也許久了就可以在這裡交到朋友

一方面奈奈可以認識新朋友,  媽媽也可以交流 分享育兒心得 也許對我門母女來說是一件好事呢!!

我突然想到 日前電視中常常就鼓勵媽媽要多帶小朋友到外面走走

就會有碰到所謂的" 公園媽媽"  可以分享彼此的生活

當下在這裡果然就有兩組公園媽媽在聚餐

DSCF6767.JPG

DSCF6764.JPG

 一組大約是四到五位媽媽不等

等小朋友玩累了 媽媽們就聚集在一起 拿出各自為小朋友精心製作的可愛便當

地上鋪上可愛繽紛野餐墊 當場就開始野餐起來

媽媽們開心地在話家常 小朋友則試吃得很開心

 還挺好玩得呢   真的是還不錯的感覺呢!!

也許那天我也來稿一個公園媽媽團  

 但對排外的日本人來說  這件事情應該會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