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幫奈奈向日本巧連智公司 索取相關資料之後

一連串的促銷DM 及電話行銷攻勢 真得讓我讓我衷心佩服

先是送來一組巧虎餐盒餐盒 及日本巧虎通販雜誌

DSCF6653.JPG

 

通販雜誌在賣得巧虎便當模具 超級可愛的拉!!

DSCF6687.JPG

DSCF6694.JPG

一週後 就有相關連絡人來詢問 是否有收到贈品及雜誌

當然重點還是希望我可以開始訂購  一開始 我想因該還不用定吧 就馬上先推掉了!!

過了 一個月 又送來幼兒巧虎體驗dvd 及體驗教材試閱本  

還有一推幼兒發展教育的相關資料 

DSCF6790.JPG

拿到體驗dvd 我馬上放給奈奈看

奈奈一聽到流暢的音樂及可愛巧虎布偶 在電視上表演

馬上定住 很認真的跟著電視巧虎 唱唱跳跳

可愛的奈奈還不用唱 但身體及一雙小手會隨著音樂 有節奏的擺動

看來真得是很喜歡

體驗書也是與送來與原本同版型的精華版 

真的做得很精巧 很適合小朋友閱讀

DSCF6784.JPG

 

DSCF6787.JPG

 

 

 

DSCF6792.JPG

DSCF6793.JPG

我是新手媽媽 很多資訊取得也無法向在台灣一樣打個電話就可以解決 

加上一歲半寶寶 正是腦力體力發展最迅速的時期

我也常常為了她的教育問題傷腦筋 

也斷斷續續的買不同的書及玩具給奈奈

我本來打算放這次回台灣 姐姐及朋友有給我一些中文巧虎dvd 給她看就好

但看到她很喜歡日本版巧虎的模樣便開始動搖起來

日本巧連智系統與台灣其實是一樣的

每個月除了有dvd 教材書本及玩具外還有給家長閱讀的幼兒教育讀本 

真得是感覺上物超所值 

但結論還是先與老爺商量看看好了

免得我被冠上敗家女的稱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