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日本之後一直想買一瓶BB 霜來試用看看

因為我想我應該很需要

每次要出門前我都要先弄好奈奈要出門的裝備之後  才能開始準備我的行頭

有時候老爺不爽就會碎碎念  認為每次出門 都要等我化妝

有點浪費時間 所以我決定縮短化妝的時間

本來是想買韓產但去逛藥妝店發現  這瓶佳麗寶膚蕊 保溼BB 霜 

就順手買一瓶來試用看看

我買的是強調有防曬功能的銀色BB 霜

用了幾天發現還真不是蓋的

一方面臉色看起來很好 二方面是真得很省時間

價格又不貴 日幣 1344

對我來說這瓶BB  霜真是我的好幫手呢!

IMG_36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