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奈目前快一歲半 是模仿能力很強的時期, 只要視我曾做過的動作他都會模仿

有次我正在準備晚餐,不小心用腳把下層冰箱門關上, 接著就看到奈奈也學我用腳踢冰箱門;

學我按下dvd電源 放進每天必看得巧虎dvd 就快速小跑步 坐到他的黃色寶寶椅上等著巧虎出現;

自己會開電視遙控器的開關看電視;  會學我打電腦....... 等等很多小細節 

我與老爺看了真是啼笑皆非 所以真的要小心這位小鬼頭!!

 

 

牙齒目前上下門牙各四顆 及上方兩方臼齒也冒出了小白點

所以最近口水流得很多 也一直咬手指頭  可能是長牙的關西吧 

另外奶嘴我終於幫他戒掉了 大約一個月之前阿姨說他的嘴巴嘟嘟

還有老爺一直碎碎念說長吸奶嘴牙齒都長不出來 等等

我心想真的該戒奶嘴了, 所以當天晚上就不給她奶嘴 ,本來我心裡還暗自盤算這下子可能至少會哭鬧一週

早就做好抗戰一週的心理準備,沒想到奈奈這次卻很還很配合, 忘記有奶嘴這個迷人的小東西,

就這樣他自然而然忘記了.......!!!  

這下子我可開心了呢  我終於幫他戒掉了呢!!

 

奈奈愛耍寶 每次我在擦地板 他都要來插上一腳!!

1y5m22d.jpg

 

 

最近愛上巧虎 這是台灣四姨送的台灣版巧虎 奈奈是很愛呢!!

除了會幫巧虎梳頭髮之外 還會抱抱親親喔

1y5m22d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