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奈滿一歲七個月了

最近很喜歡開口講話 會指著東西努力說出他會說得字眼

像是 鞋子"くつ"  草莓"いちご"     眼睛"め"    耳朵"みみ"     鼻子"はな"  頭"あたま"  蘋果りんご   等等 單字

比起上個月 奈奈學習語言的能力快很多 單字一下字增加很多  我本來還擔心他太慢呢!!!  (我真是白操心~~~) 

另外奈奈會懂得我們下得指令 像是洗手 吃飯 拿椅 子  放洗澡水....等等日常生活 大都聽得懂了

每次一聽到我說要出門囉 奈奈一定是第一個跑去玄關口   開鞋櫃拿出他的小粉鞋  我都還沒準備好 他就迫不及待期想要出門去逛逛呢!

  但也因為如此奈奈就成了老爺另一個使喚的對象

老爺最喜歡請奈奈拿面紙   她聽到"請抽一張面紙" 就會跑去抽面紙給老爺用  超級可愛呢!!!

 

16m 27d.jpg

 

 

奈奈很不喜歡綁頭髮  每次一弄她的頭髮 就開始亂動 要不就大哭   要幫她綁頭髮真是一件苦差事

但她綁起來真得是超可愛  我好不容易綁好她的小瓣子 就趕緊請老爺拍張照片    要不然小瓣子很快就會被她扯下了呢!!

 

16m 28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