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打算先做一個媽媽包 但在日本的手做網上  有好多這個版型的包包

日文是 "マチ付きグラニーバッグ" , 中文應該翻成格蘭妮包   (我也不懂 就先暫用這個名詞好 如果知道的朋友還請您通知我喔)

剛好網頁上有刊載作法及版型 我便決定來試試看

(參考網頁: http://www.i-beefactory.com/handmade/bag_04.html_   如果有需要包包紙型的朋友  可以留言喔)

版型其實是沒有拉鍊內袋及口袋 但我想為了我放東西方便

就很雞婆的加裝了拉鍊內袋及口袋  這樣就可以放進奈奈的水壺 面紙等等小雜物

比較方便去超市的時候用!!

我選的是棉麻有點厚度的日本碎花麻布並在表布上燙上薄布襯

第一次做這種有弧度及打摺的包包 真的是把我弄得很頭痛

本來裡布有上硬布襯 但很難車線 所以只好把硬布襯拆掉重車

但完工之後我想還是要在裡布及表布上都燙上硬布襯 做出來的成品應該會更挺!!

 

肩背包 0703.jpg 

 

 

 

兩個大口袋可以放進奈奈的水壺及面紙喔!

IMG_0079.JPG

 

第一次做拉鍊口袋 真的搞死我 結果車線還是沒有很漂亮 只好在多多練習了 ~~

IMG_0081.JPG 

 

下回真的要來做媽媽包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