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可以回家囉

由於昨天晚上親切的王醫師 有來詢 房

我也問了我大概何時可以出院

王醫師說那就要看驗血結果  還有羊水漏的情形 再做決定

這時我只能抱著祈禱的心情 希望一切都沒事

====================================

所以我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一直很期待護士來巡房

護士一來 我就非常猴急的問王醫師是否看過報告了嗎??

心中還是些忐忑不安 當然旁邊的老公 也很關心

因為他在這裡也算是被關了兩天了吧

還好護士回答是說醫生說可以出院了

但回家後還是注意有無漏水的情形 定時量體溫 吃藥 (怕有感染 )

還有千萬注意一定要平躺 不要太勞累等等

當下我開心的說:我一定會注意的~~

接著就請老公整理行李 開開心心的回家囉~~

回家後的第一件事情

我就衝去洗澡 因為四天沒洗澡 洗頭 真的很不舒服

在熱水與沐浴乳的沖澡過程中 我第一次覺得洗澡真的是人間一大樂事

但我也沒忘記護士的叮嚀

稍做行李整理之後 我馬上就躺在床上咧

但我還是依稀感覺到有少許漏水的情形

所以就乖乖平躺呢

經過這四天的安胎

真的把我嚇壞了我告訴bubu 還有自己

接下來是關鍵期 一定要好好休息

至少也要平安度過37週 中間不要有感染情形發生

也希望告訴各問準媽媽們

如果有發現早期破水 一定要馬上去醫院 

要不然後果可是難以想像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