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包型是我自己參考日本手做包自行修改的包款

第一咖麻布包做出來之後忘了拍照就揹回台灣  , 加上回日本之後 幾乎每天都背出門

所以有點小磨損 就不適合拍照獻醜!!!

在回日本之前就答應 奈奈的六姨和小姨 要各做一咖給她們

趁著奈爸上周出差. 抽出空檔完成了兩咖斜背包

這款八號帆布水玉布 是防潑水材質 是日本現在很流行的帆布款

在選布的時候 我發現 八號帆布質地比較厚 很適合當斜背款

當場我就選了幾塊八號帆布以及比較厚的麻布 忘了問價格就買了

結帳之後才發現 真的貴山山阿~

不過 這幾款布做出來的布款效果我自己是很滿意  很厚實但又不失布的柔軟質感 

我自己也想在替自己做一個八號帆布包呢!

等另一款的背帶到貨之後就可以一起寄回去囉!!!

 

IMG_6017.JPG

IMG_5991.JPG

 

兩側背帶縫上皮片比較有點手感~ 拉鍊也是用日本塑鋼拉鍊縫上皮片

IMG_5993.JPG

 

底側邊的打折 讓整個包的容量加大不小喔 可以裝很多~

IMG_59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