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一直在找條好用的廚房抹布 但用過很多品牌 一直都不合我意

不是容易髒 就是不吸水 總之就是沒有一條是好用的!

剛好好友推薦這條日本廚房抹布, 雖然價格上是普通市販的一倍以上 但我還是買回家試試看

結果一用 ~哇  真是超適合每天在廚房洗洗刷刷的家庭主婦

這條抹布很吸水 不吸油 如果沾上了油汙只要馬上用清水清洗髒汙馬上就掉,  一點都不費力~

這條市繼我上回找到台灣製手套之後 又一項超好用的廚房用品

結果那時我只買了一條, 不到三周因為我的粗魯 不小心把抹布戳了一個洞,結果越破越大洞, 只好在去買新的

結果跑了兩趟aeon 賣場 都賣到缺貨拉~

眼看這條小粉紅抹布就要報廢了 結果昨天去黑崎站前的百貨公司 我竟然發現在zakka 有再賣~~~ 我真是lucky 的人呢!!!!!!

欣喜若狂的我 馬上買了三條回家放  深怕下回很難再買到!! 

很推薦給大家 可以去買來試試看喔!!!

 

這次有賣好幾種顏色, 我選了三種不同的顏色~  上面還有很可愛的廚房小物刺繡圖案

IMG_6449.JPG

 

IMG_64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