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九州日本第一天, 從離開三重到機場的候機室就哭到不行 好像很捨不得台灣似 的 , 真讓人覺得心疼呢!!還好有姐姐姐與我弟弟同行  要不然我真的一個人可是沒辦法的喔!! 

到日本北九州的老公家後,  yuan 先是用大大的眼睛黑不停的再觀察新的環境,其實四個月的他  大概是會認環境 ,知道他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 馬上就哭鬧不休 哭聲大的把初次見面的日本奶奶爺爺奶都嚇到了! 第一天晚上就是與他奮戰一整個晚上 也終於在午夜時睡著了!!

當然來這裡剛開始的前三天就是一個混亂一方面要哄小孩 ,方面更要整理行李,   真的是讓我有點不適應!! 大約在兩坪大的房間裡推滿了紙箱, 睡覺的地方就是婆婆新買的一個雙人床墊, 由於這裡的人習慣睡塔塔米把床墊鋪放在地板上大占了三分之二的空間 連站都只能站在床墊上  !!  本來我以為 婆婆可能會把原來的房間讓出來讓我三人住, 但看來這個小小願望應該是不可能實現囉 !

晚上我還是不免向老公抱怨一下  他倒是嘴巴很甜的說" 這樣三個人比較溫暖阿 , 可以隨時都抱得到"   但其實我心裡可不這樣想呢 !!

在結婚前就有來過這裡 所以大概有點心理準備 但實際知道真的要住在這裡時 我的心中還是禁不起要哪喊這" 我要搬家啦~~~~~ "  . 我還是期待有一天能夠趕快搬出去吧!!!

日本的租金也是不便宜 如果以台灣的大約16 平的房間子 就要約五萬日幣  老公的意思是想先多存一點錢 等yuna 大一點 就可以考慮買房子 而且現在剛好有我婆婆可以幫忙看小孩 還有要知道附近的生活機能 這樣我會必較快適應 這裡的環境, 我心裡想 最好是你真的會買房子 看來他是有花心思 要如何要讓我能夠接受與公婆住他ㄝ, 我想短時間我是可以 ,  如果要在這裡住一輩子  我想我會想哭吧 !! 但換個角度想 反正小寶貝現在還小  我光是要弄他就要花一點時間 等大一點 可以帶出門之後 我會比較輕鬆一點吧 !   所以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