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cher 購物袋買到手囉

昨天去書局逛了一圈

發現cher 的2009 年秋冬新款目錄上市

還特別增設豪華贈品 cher 購物袋一組  一中與一小  各附一個

真的是很豪華的組合  因為如果單買一個中型購物袋就是y$ 840 還要另加運費

所以二話不說 我馬上出手買下 因為這也是限量贈品  出完就沒有了~~ 

最近走在街上 日本 OL 人手一袋 好像是一種風潮

其實我個人對cher服飾沒有那麼喜歡

一方面是服飾價格對目前的我來說太高 消費不起

二方面裡面的設計風格走的是20 ~ 30 的嘻哈現代風 也不太適合我這個家庭主婦

但這個購物袋 我自已可是很喜歡

雖然是隨雜誌贈送 但還是用原廠經典cher logo 及帆布材製製作

一點都不輸給正品喔

我在日本y 拍及樂天上 還有賣家已拍賣到五六千日圓呢~~

但我自己應該不會出售 留著自己慢慢欣賞

 

贈品的外包裝

 

打開組總共有兩組~

 

cher中型購物袋~~ H27X W33XD14.5 mm  最適用於媽媽袋 很耐裝~ 

 

小型 ~~ H17.5X W21XD10.5  很像便當袋   適用於附近外出使用

 

帆布的材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