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隔壁的老太太送了奈奈一些書 本周去買了一些回禮, 要回送給隔壁的老太太!! 

買禮物的的時候因為人比較多 我只不過是抱著奈奈在旁邊等了大約幾分鐘,店員就再三的向我陪禮 最後除了我買的禮盒之外 還送了幾塊散裝的小餅給我 ,日本還真是多禮的社會 還真是令人吃驚,在競爭力強的服務業 一點小細節都不敢馬虎!!

另外, 也去了了公民館育兒相談活動,今天是教作嬰兒牛奶球 , 所以今天來的媽媽比較多一些, 另外上周在公園認識的新媽媽 也一起出席 因為他也是剛剛搬來 可能還沒有認識新朋友,  所以我就順便把這個活動也告訴他, 讓他也可以帶著小寶寶一起來參加, 寶寶和奈奈可玩得開心呢!! 

料理教室除了有小寶寶們的玩樂聲音,還有媽媽們的聊天聲音, 鬧哄哄的料理教室還真是熱鬧!

牛奶球完成的時候 奈奈還一口氣吃掉一整盤 大約有七八顆吧 真是服了他!!

 

在公民館做的牛奶球~~ IMG_0861.JPG

 

 

回程的時候和四樓的媽媽聊天,不經意提到日本的水果真好吃, 聊到給寶寶吃的各種水果之類的, 結果四樓的媽媽還送了我兩顆從老家送來的梨子 讓我怪不好意思的@@ !!

IMG_08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