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在洗碗的時候 奈奈和奈爸玩起小騎士的遊戲  (就是模仿馬在跑步的樣子)

為了躲避奈爸的騎士攻擊, 奈奈一直在又跑又跳的還開心的驚聲大叫,

 但不久後就聽到奈奈一陣的嚎啕大哭, 看奈爸只是旁邊看一副沒事兒樣, 我本以為只是被奈爸嚇哭而已, 沒想到那哭聲越來越尖銳, 很像受傷的哭聲,  我放下手邊的碗筷, 往前一看.......... 是擦傷  額頭紅了 一大片 !!

是奈奈不小心在塔塔米上滑壘造成的傷口, 有點小破皮還有一絲絲的血絲, 真的很心疼行, 我瞪了奈爸一眼 心想你就不會來看看是發生啥事嗎?? 還坐在旁邊看, 真的是讓我三把火阿......!!

還好小朋友的新陳代謝很快, 今天就比較不紅,  奈奈也很元氣 沒有任何不適,但我想應該不會留下傷口吧 !!

 

愛學我講電話的奈奈, 還會自己自言自語!

打電話給阿公囉!

 

 

講完電話 好累喔~~




公園重新裝設的單槓, 奈奈第一次試玩  最近很愛吊單槓呢!

 

熱身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