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 帶奈奈去小倉的八阪神社 舉行 傳統的七五三祭典

 一大早就起來先回婆家接公婆 還有替奈奈穿上姑婆買的黃色小和服

我是第一次幫奈奈穿和服, 尺寸是三歲左右的尺寸, 對奈奈來說還大太件, 所以就和婆婆兩個人 手忙腳亂的花了大約四十分鐘 才幫奈奈穿好和服!

奈奈剛開始還會耐著性子讓我們穿, 但過了半小時 就開始不耐煩起來, 看照片就知道囉!! 

1108-1.jpg

奈奈還是不讓我綁頭髮, 本來準備好一些可愛髮飾要讓奈奈綁起來, 但這位小姐就是不讓我弄她的頭髮

光是頭髮就弄了好久 到後來索性就放棄了 只好批頭散髮了........真是一大敗筆阿!!

雖然沒有其他小孩超級可愛的髮型, 不過在我心中奈奈還是很可愛的喔!

這件和服可以穿到大約五歲左右,所以我想每年過年元旦就可以穿去神社拜拜呢!

1108-2.jpg

1108-3.jpg

 

 

1108-4.jpg

IMG_5305.JPG

 

全家福七五三紀念照~用三角架照, 好動的奈奈還是無法一起好好拍張照片

IMG_5250.JPG

IMG_5256.JPG

 

IMG_53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