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對於 "大同電鍋" 這老牌的小家電產品 應該很熟悉吧

因為日本老公想要有一個大同電鍋 比較方便可以同時燉湯 蒸魚等幾道料理一起作

所以這幾天就逛便台灣知名的各大賣場 比一下電鍋的價格

但最近不知怎樣的,偏偏大家印象中專屬大同的" 綠色電鍋" 卻都一直缺貨

找來找去 都只剩下紅色的大同電鍋

當然我家那j龜毛堅持的老爺堅持不肯買其他顏色的電鍋

還說  : 大同電鍋一定要綠色的才叫大同電鍋 要不然人家會以為是買仿冒的!!

時間過了一週 , 不小心翻到了報紙 , 某知名賣場剛好有特價品,

我便去看看 但詢問之後還是沒有綠色  只剩香檳色

我心想反正外型 功能 都一樣  只是差顏色不同  沒啥關係

而且我打從心理就不喜歡那綠油油的顏色 總覺得不協調

反而 香檳色還比較耐看 所以就興沖沖的買回家囉~~ 

 但慘案就發生啦~~~

回家後 老爺看到我買了電鍋, 便很興沖沖的問我

老爺 : 老婆 ,  你買到綠色的大同電鍋了嗎?? 你真好!!

老婆:  我是買了電鍋 但不是綠色的 是香檳色的~~

老爺:  我不是說我要綠色的嗎?? 我不要其他顏色啦 你拿去退!!

老婆: 不用吧 反正功能都一樣  而且香檳色也耐看阿  有啥不依樣呢??

老爺: 不管啦 我就是要綠色啦~~ 這樣才叫"大同電鍋 ......."  其他顏色都不啦

老婆:  我又不是買其他品牌的,  只是顏色不同 又沒差~~

就這樣  接著的30分鐘內   老爺一直很堅持要綠色的

再你來我往的爭執聲中  我還是執意不肯拿去換~~

結果老爺也累了 , 他就耍脾氣說不吃飯了~   

當然我也沒理會他  繼續吃我的晚飯 冷戰中....

這樣的情緒延續一整個晚上到隔天的早上

他心理知道退貨無望,  還不時會用哀怨的眼神望向廚房方向

嘴巴碎碎念說  :  "真希望有一個綠色的大同電鍋"   故意讓我聽到~ (真是心機重) 

其實 本來我是想拿去退貨好了 但經過一整晚的爭執之後

我也不想讓步了 心想反正時間一過  用久了習慣就好

管他是啥顏色的電鍋 反正能用就好~~

所以各位 大同電鍋不一定要綠色的 其他顏色也是大同電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