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訓練奈奈自己上廁所 也將近三週的時間 ,本來都只是讓他坐馬桶而已 但一點進步都沒有

現在是夏天又很悶熱 我想奈奈包著布布的小屁屁一定很不舒服吧,為了他好 還是趕緊訓練他如廁會比較好

問了 姐姐之後,姐姐是建議白天在家裡就不要包尿布, 直接讓她穿小褲褲 

但要時常問寶寶要不要虛虛,  如果尿濕了寶寶自然就會知道虛虛的時候是要到廁所去!!

隔天我就到西松屋一口氣買了 七件"貴衫衫" 的訓練褲給奈奈穿穿看

第一階段訓練褲 一件是Y$ 399  股部總共有四層吸水布 尿濕的話比較不會將地板弄濕

 但個人覺的這件毛巾材質小褲褲很不透氣,夏天穿太熱, 奈奈第一天穿不適應 屁屁就長疹子了 !!

( 穿這個的話一定要勤加換洗 不要因為褲褲吸水就懶了!)

IMG_0442.JPG

第二階段一件是Y$200  股部有三層吸水布 但比較薄 如果尿量多的話 地板就會濕濕的

但我個人是推薦穿這個 比較透氣,  對小屁屁比較不會造成影響!!

IMG_0443.JPG

現在每天除了睡午覺 外出 及晚上時是包尿布 其他時間就是穿訓練褲

連續一周我每天都在洗小褲褲 有時候白天就要洗五次小褲褲,不過還好現在是夏天 比較容易乾 

奈奈坐馬桶的時候 我要唱歌 還要吹口哨 給他聽  真是累人阿!!

辛苦終於有了代價, 今天中午我在吃麵時,發現一旁的奈奈出現要恩恩的怪異神情

我馬上問他是不是要恩恩, 如果是的話就去馬樋坐, 奈奈就走向廁所

我顧不得吃到一半的泡麵 馬上先抱奈奈衝向廁所 , 一坐上馬桶 果然就出來了 .......!!

這可是他第一次在馬桶中大號,  雖然是大到一半 他才意識到要去廁所

但奈奈終於有這個反應 我真的欣喜若狂對著坐在馬桶上的奈奈猛親,還不斷的讚賞奈奈

奈奈也開心的拍起手來 真是開心到極點呢!!! 

本來訓練大小號就是要花時間  最快也要半年至一年的訓練時間

今天可以說是偶然 但只要再加以訓練分辨大小號 ,相信奈奈很快就可以脫離尿布囉!! 

戒尿布之路還很長 我還是每天繼續洗小褲褲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