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清早就收到從台灣寄來的包裹

打開一看市台灣貴婦團員送過來的豐富聖誕禮物, 真是超感動的!

奈爸不在的聖誕節 本想說母子兩個會很寂寞,但是收到這禮物之後 心中充滿了暖意

奈奈也很開心的和我一起拆禮物, 看到奈奈拆禮物的開心神情 我想他比我還開心吧!!

在看到滿滿一桌的禮物和卡片 後, 總覺得母子倆還是要過個聖誕節,索性就跑去7-11 買了小小的耶誕年輪蛋糕

母女倆就來一起過個親子聖誕節也不賴喔!!

真謝謝貴婦團聖誕禮 讓我有個暖呼呼的平安夜,超級愛妳們喔!!!!!  

 

暖呼呼的貴婦團聖誕卡牆~~

IMG_1830.JPG

 

這張新春賀年卡片來個特寫, 因為讓我的家總算有點台灣味呢!!!

IMG_1839.JPG

 

這是房東太太的手工皂 和笑咪咪的蝶谷巴特聖誕 收納袋!!  兩位都是巧手手工達人 一起朝著手工生活雜貨小舖夢想前進喔!

IMG_1818.JPG

 

愛美麗的可愛公仔及聖誕糖果組, 小葇的貼心護手霜, JAMIE的身體乳~~

IMG_1820.JPG 

奈奈很開心的玩起7-11 錄音公仔!

IMG_1821.JPG

 

OLIVE 的大隻法國兔

IMG_1822.JPG

IMG_1823.JPG

 

漂亮NONO 阿姨送的旋轉小熊音樂鈴~ 奈奈可是看的目不轉睛呢 超認真

IMG_1825.JPG

還有粉紅浪漫公主髮飾~

IMG_1826.JPG

 

 

7-11 買的山崎小小聖誕蛋糕:  還蠻好吃的喔~ 與甜點專店的味道有得比喔!!IMG_18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