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天的寒流 氣溫每天都只有三四度  今天清晨又開始飄下片片雪花 但不久 很快就停了

加上奈奈又開始流鼻涕 我真怕他會再次感冒, 所以都宅在家裡沒出門 ,

 還好先前有先買了一盒" LOUTION TISSUE"  保溼面紙 一盒Y$199  要給奈奈被備用, 果然這幾天就派上用場 還真得很好用呢!

這盒保溼面紙 是之前好友來訪的時候 特地買回去用的 說是擤鼻涕超好用 有保溼水成分 ,比較不會變成紅鼻仔

想想奈奈搞不好有遺傳到我的鼻炎, 常常會流鼻涕 於是乎就順手買起來放著囉,!!

這幾天幫奈奈擤鼻涕真的效果很好 比較不會像之前因為摩擦而傷到肌膚  很好用喔!!

當然也有其他品牌 只是還沒機會去試用, 有機會再來買松本潤代言的 應該也不錯用!

IMG_1811.JPG

奈奈像不像廣告代言人呢??

IMG_1815.JPG

 

  

另外 這是去百元店買的"鴨居用衣架"  就是掛在和室門上的掛勾 方便下雨天時在室內晾衣服用 

我找了大創百元店很久 但都沒看到這款式 這回在小倉COLET 八樓的百元店 終於看到 就買了兩隻~~ 真的很好用!! IMG_18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