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空把奈奈的散步斜背包完成了,  大小約是 15x 17cm ,可以調整背袋長度

 前幾天就讓奈奈背出去 碰到鄰居"松太太"也推著女兒出去逛街

看到了奈奈的小斜包 直呼好可愛, 問我是在那邊買到的

我只回說那是自己手工作的拉~~ "松太太"發出了一陣讚嘆聲   好像這東西真的很好看似的

(請注意 這是日本太太的習慣性反應, 是真是假 常常會讓人搞混,  我已經習慣不去理會這種反應 )

但聊了幾句之後, 松太太也說自己也很想買一台回家玩, 只可惜沒時間, 

這時我竟然順口說: :那我有空做一個給妹妹好囉......"

說出口之後有點後悔,  因為不知道對方是否是真心......... 真是笨阿我!!

就這樣我就做了另外兩個小包, 一個是送給松太太 的女兒, 一個是"馬太太"的女兒 (他和奈奈只差三天, 所以我們還蠻常聊天的)

希望對方會喜歡拉!!! 

 

馬太太的小包: 和奈奈是同一塊布料, 我自己很喜歡這塊布喔

IMG_2056.JPG

 

松太太的小包

IMG_2057.JPG

 

不肯當麻豆的奈奈又躺在榻榻米上翻滾~~

IMG_20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