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老爺突然說今天晚上有個飯局 不回來吃飯囉

我心想 我終於又可以放鬆一下過個小周末 剛好今天又是我農曆生日,  想想好像應該要替自己慶祝一下

看著許久不曾露臉的冬日暖暖太陽 , 於是乎就決定帶著奈奈去博多逛逛 MARINOCITY  outlet~!

這個MARINOCITY  outlet~!一直都沒來逛過, 只知道是福岡地區唯一的outlet ,  剛好碰到冬季最後折扣 也許碰運氣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從黑崎出發到outlet 坐特急轉地鐵後轉公車 花了兩小時 終於到了 ( 想想我也很拼命 帶著兩歲女娃 四處叭叭走, 真是愛買的媽媽啊!!! )

 

 

先找了一家可以遠望博多港的義大麵餐廳, 點了色彩繽紛的海鮮義大利麵套餐, 餐點還附上可以加點的法國硬麵包

奈奈很愛這麵包 一口氣就吃了兩個 ,  不過這法國麵包還真的很好吃呢, 奈奈也許是遺傳到我愛吃麵包的特性吧 !!

這家餐廳很推薦喔!!

 

先是去UNIQLO OUTLET 幫奈奈買了一件市場上買不到桃紅羽絨衣 可以明年讓她穿,

IMG_2068.JPG

這邊還碰到台灣夫妻帶著女兒 來這裡狂掃貨, 結帳後對方是滿滿兩大袋, 無意中還聽到夫妻對話內容是買了兩萬多吧,果真是台灣人 還真愛國民品牌!

但我不是很推這家UNIQLO 的OUTLET , 因為商品內容與一般的店面沒啥兩樣, 也沒有超便宜,所以不推薦特地來這邊掃貨!

去逛了COACH ,這也是日本太太的最愛之一, 街上真的是人手一包 ~ 每樣包包都很便宜, 價格除了上面的三到五折之後 還有另外再打七折, 算下來大約是2~5 折不等

不過日本的訂價比較高, 如果真的要買COACH 建議先做好台灣的COACH 價格 再來這邊比較 比較不會失算喔!!

 

接著逛 CITIZEN OUTLET ,  我買一只原價Y$ 71400 的 電波計時錶給奈爸當做兩年的生日禮物

因為他說回日本之後 他都沒收過我送的禮物啦, 原來婚後的男人也會記仇, 所以我就買給他囉!

如果有想要買日本錶的朋友們 也建議來這邊看看, 大約是原價的六折左右 !

IMG_2070.JPG

(PS: 有時候樂天網路也會有類似的價格出現, 但因為不是店面 沒有付保證書 所以我自己不敢買)

接著去逛了 一家專賣MADE IN JAPAN 的鞋店, 但到一雙長筒馬靴 只要Y$5500 ~ 超心動

但想到我還要坐火車回家 可能扛不回去吧 , 所以只能含淚說再見~~~

無印良品的OUTLET 也很推薦, 約2~4 折等,超便宜!!

 

不買對不起自己的夏天小紫色洋裝 ~ 原價$8400, Y$735買到

 

怎能錯過的灰色大衣~ 原價Y$11500 特價Y$3150 ~~ 

 IMG_2066.JPG

 

IMG_2069.JPG 

總之逛到後來,  我只能說還好我沒有帶很多錢出門 加上我要看著奈奈, 也沒有很認真的再看,

如果是和朋友來逛 有個幫手 應該會買不完吧!!算算今天也把回台灣的機票錢花了三分之二, 也不能再買囉!!

就這樣帶著很多沒買到的遺憾回家囉!!

MARINOCITY 交通資訊:   (建議搭乘地鐵比較方便且快速, 買地鐵一日券Y$ 500比較划算 )

博多駅から

博多から 西鉄バスホームページへ 平日 土曜日 日・祝日 西鉄バスホームページへ バス乗り場マップへ 料金・時間・ルートを見る 土曜日 日・祝日 平日 博多から 詳しい時刻表はこちら 平日 土・日・祝 福岡市市営地下鉄(福岡市交通局へ) 西鉄バスホームページへ 料金・時間・ルートを見る 料金・時間・ルートを見る
昭和バスの50円クーポ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