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逝 轉眼間結婚紀念日就到了

趁著難得梅雨季節的好天氣

一家三口到山口縣的角島去走走

這裡有名的就是角島大橋 全長1780 M

是全日本第二大長的橋( 第一大橋是沖縄県得古宇利大橋全長1,960m)

當天氣好的時候 湛藍的海水上浮著一座人造橋 風景真得很美

 可惜我們到的時候 找不到停車位 就無法將這座橋的美景給大家瞧瞧

角島大橋網路照片:

角島大橋の写真(本州側から撮影)

順著角島大橋往前行幾百公尺 就有一個休息站

休息站另一頭的海邊 有著夏日戲水的人潮

雖然還不到真正 的酷夏 但白色細砂的沙灘上早就被遊客佔滿了

如果是暑假來到這裡 我想可能會是一位難求吧

所以如果機會來到日本山口縣 角島大橋也是不錯的景點

 

夏日全家福~




 



 



 

為了慶祝結婚紀念日 婆婆給老公禮金 說是要請老公帶我去外面吃飯 慶祝一下

( 這時候來真是謝謝婆婆呢 )

於是呼請我們去吃 "兵勝炸豬排"

是我在這裡吃過算 好吃的豬排飯囉

之前黃金週有去博多吃著名的 " 和幸炸豬排"  味道卻與我幾年前在東京吃的大不相同

這家兵勝炸豬排 可是好吃太多了

店裡提供的冰涼涼的麥茶

旁邊一大壺是 豬排醬汁 味道很不錯 有原味及辣味兩種~~

 

我的主菜是夏日拼盤~~ 有炸豬排 炸蝦 炸雞 及馬鈴薯可樂餅

 

老公的主菜是里肌豬排組合 加上旁邊的蘿波泥~~ 夏天吃起來非常爽口喔

 

隔天才是結婚紀念日 老公又特別晚下班 大約晚上九點才到家

去樓上後 才把他買的結婚紀念日的蛋糕拿出來

說是因為店家都關門了 只好到7-11 買蛋糕慶祝了

其實我很開心 因為在我們這個鄉下地方蛋糕如果沒有預定 應該都買不到吧

雖然是只有小小的三角蛋糕 但老公還是在加班繁忙之餘 特別去買回來

真是讓我感動~~ (  沒想到我是哪種容易用蛋糕就打發的女人阿~~)

今年的結婚紀念日 我過得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