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藥妝店買尿布時 都會順便逛逛看看最近有啥新產品

於是乎在無形中就會又敗了一些日常雜貨

這是花王新出的蒸氣按摩眼膜~

因為電視廣告強打 加上最近k書 又早起 眼睛還蠻疲累的

剛好這附蒸氣眼罩 可以為雙眼按摩 解除疲勞 

買回家當晚馬上使用  對我還說蠻適合的  很舒服 溫度不會很高

我在睡前使用 果然當晚就很好睡~~

下此再來試試另一款熱敷按摩背部貼片 有按摩效果如果這樣雙管齊下晚上會更好睡喔~ 

 

kose  q10 護手霜~

這款護手霜真是超保溼 之前代來的護手霜全部都用完咧

我的用量超大 因為每天有洗不完的碗盤 家事 要做 才不過半年雙手就變得很粗糙

所以每天幾乎都要擦上三四次來保養

這款還真是適合我 保濕性夠強 比我之前愛用的乳油木系列更好用

價格是之前的三分之一 所以就買來試試看~~ 還真是適合秋冬護手使用~~

 

 

冬天的保溫熱水袋包  湯たんぽ 電子レンジ

日本的冬天很冷所以會推出保暖商品 

這個很可愛的新型保溫熱水袋 只要把熱水袋放到這個保溫袋裡面 就可保持水的溫度 可隨時帶在身上保暖

 有很多種可愛動物造型  另外暖暖包也可以放進去保暖~ 避免把衣服或手弄成髒髒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