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忙著準備下周的日文一級檢定

都沒時間更新部落格 真是對不起各為姐妹們~~

還是先報告奈奈的近況~

YUNA 現在會用小腳走得比較遠 (其實也不過就是從客廳走到廚房 再走到樓梯間)

還是會不太穩 會搖搖晃晃的 真得很像小鴨在走路 也挺可愛的~

很喜歡吃大人吃的食物~  所以一天會有好幾餐 奈爸真得很怕他變成小胖妹咧~

學會表達自己不滿的情緒

要是我強行拿走他正在玩的東西 包含遙控器 花椰菜 便當盒 湯匙 ...... 等等~

他會生氣得大哭大叫 還用不斷地把身旁拿得到的東西摔在地上

最常被丟就是遙控器~ (真是可憐阿)

再用小手拍打地板  要不然就是抓自己的手來表達生氣的情緒~ 真得是人小鬼大~

我心想妳現在還小 我讓妳發脾氣無所謂

但等妳大一點 我可能就會開始用"愛的教育"~

不然長大後 可能就無法無天囉~

也開始會認識自己的五官 最不會忘記的是耳朵~

因為我每天都會與他玩拉耳多的遊戲拉~ 

現在是他最可愛的時候 下回在PO 影片給阿姨瞧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