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帶奈奈去看麵包超人的舞台表演 地點是在博多附近的" 香椎花園"

這個小巧可愛的香椎主題公園很適合國小以下的小朋友遊玩

園內主要是展示日本可愛兔兔和花栗鼠的主題館及當季的花卉,  周末還有不同的卡通劇團表演 吸引小朋友參觀

入門票大人y$800 小孩y$ 600   兩歲以下免費   (奈媽我還是發揮節儉就是美德的精神 下載折扣券 馬上省y$500 ........ !! 我真是愛折價券阿)

 遊樂設施有摩天輪 旋轉木馬 碰碰車 空中腳踏車..... 設施 但要另外購買乘坐券 乘坐一次大約是y$200 左右 和台北育樂中心是一樣的喔

當天去的時候 天氣實在是爆熱 大約有 34 度左右吧 ~

先找個涼爽的樹蔭下 先品嘗我早上六點就起床準備的愛心便當 奈奈也是吃得很開心呢  

入園隨處可見可愛的兔兔家族和花栗鼠   ,

奈奈只發揮小小的好奇心 就跑去玩溜滑梯 只剩我這個愛照相的媽媽在旁邊猛照

IMG_6240.JPG

 

IMG_6242.JPG

0717-1.jpg

 

0717-2.jpg

 

0717-3.jpg

 

0717-4.jpg  

0717-6.jpg

  

頂著大太陽 說真的有點受不了 看著一旁的父母每個人手上不是一把扇子 就是一把大陽傘

外加脖子纏著降溫用的冷毛巾 真的是太熱了 !

其實今天的重頭戲是要'讓奈奈看他很喜歡的麵包超人劇團表演

好不容易等到開演時間開始 就趕著去搶位子 因為是開放空間 位子有限

如果沒有位子就得抱著奈奈站上問以四十分鐘 我想我應該會昏到吧!

奈爸很認真的拿攝影機拿了三十分鐘把完整的劇場的錄下來要給奈奈回家看  ,他真的是現代孝子阿!!

0717-7.jpg

表演結束後開放讓小朋友和麵包超人合照~ 奈奈可是很興奮呢 一直想要衝到前面去~

IMG_6335.JPG  

   今天的行程真的是特地為了奈奈準備的

到他看得很開心 回程還一直告訴奈爸說 他還要再來看麵包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