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開始動手做瑪芬  這次是香橙瑪芬

因為很久沒做點心 都忘了 做法及配方

還好我每個月都會買的食譜雜誌上有介紹簡單的做法

便如法泡製 這回的配方 總共可以烘烤出五個香噴噴的瑪芬

但有其中兩個因為放太滿 餡都露出來

烤出來的樣子很醜 無法在大家面前亮相

所以只挑了兩三個來拍拍照

我家奈奈還挺捧場的 一看到我拿出馬芬來 馬上想要一口嚐鮮呢!!

我自己品嚐起來的味道就覺得很普通

但老爺很給面子的說 還不錯啦

但下回也許可以再來換換不同口味  像是向是南瓜 草莓 香蕉 蘋果等多種口味~~

這是在鼓勵我多烤幾回嗎??

 但距離專業的美味點心 還有一大段的差距

要做出好吃的點心 真的需要多多實習 才能拿捏到位

所以我家奈奈與老爺就會成為我的實驗品囉!

 

非常捧場的奈奈  讓我很感動呢~
IMG_3620.JPG

 

IMG_3621.JPG

 

IMG_36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